「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綜合丼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外公系列之七 這個春節真的很特別,政府要求大家盡量不要出門,哪怕是上下電梯或出門倒垃圾都必須戴上口罩,甚至還勸阻親戚串門,我們時常還不停的關注著武漢的動態,哪怕有一點好消息大家都會馬上分享出去,當前這個特殊情況,為減少‘氣溶膠’的傳播,放假的時間也比平常多了兩倍。于是我們全家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更不隨意拋頭露臉,只能終日宅在家里隔絕了一切社會交際的空間,做起"宅女宅男"來,布丁也像我們一樣,放棄了往日回來能天天去公園和商場的娛樂,只能宅在家里做起一個‘宅童’來。 收拾春節輕盈的腳步,在‘疫情’的籠罩下,2020年春節依然 有一種傷逝之美。不同時間和節點留下過不同的痕跡,節日里捂不住的氛圍頑固的留在每個人腦海里,留在傳統文化里,留在印象與日常生活里,也留在美食的吃喝之中。 貼近外甥女的味道,溫度低至6度,汗水淚水滴落在客廳和臥室中,轉瞬升騰,回眸,發現家里小布丁被拉長的影子在滿屋里穿來穿去,我仿佛遇見自己,遇見驚喜,一種無言的感動從心底升騰而來。小布丁慢慢長大了,她身體的長度和寬度以及無法預知生命的外延,卻豐富了布丁生命的內涵。人至老年,那些輕狂那些浮夸、那些奢靡那些淺薄,漸漸褪去。這些樸實、這些素凈的時光,還有眼前外甥女饒膝的祖孫之情都慢慢的歸真了。 凝視客廳墻上掛的布丁滿月的照片、那些十字銹畫、小橋流水、花瓣上的滴滴雨露,時光荏苒,縱然千般銘心,驀然回首之間皆化作煙色隱隱,青春的情緒就被頻頻觸動,忽然就想要流淚。哦,我們真的已經老了,那是一代人歷經了滄桑之后在身體變得逐漸萎縮后的一種多么復雜又委婉又夾雜著些許無奈的心緒,但卻做著外甥女長大的夢,因為始終相信,有夢就有詩和遠方。 過年、永遠是最向往和最畏懼的重要節日。兒時那些難得吃到的雞鴨魚肉和臘味的滿席、花生瓜子、寸金糖、焦切片被吃撐,汽水也是那個年代暢飲的特殊日子。特別是那雪棗的味道;一大朵澆著被膨化的干燥糖粉,唾液馬上就把糖粉打濕卷走,舌尖開始一點一點感受到糖塊留下的余香。晚飯后,口袋里兜著平日里罕見的塊把幾毛“巨款”,深夜幾個伙伴游蕩在街邊放爆竹的聲響、通宵達旦的大人和親戚們圍在一起扯談,平日里嚴肅的父母突然變得和藹可親,沒有人問你考試成績,沒有人兇狠地催促你睡覺,沒有人告訴你誰家小孩比你更懂事。你甚至覺得空氣里的硝煙聞起來香甜醉人。 而今年春節的三十卻寂寥了許多,晚會結束后,夜晚的勾月從天空窺視著北邊臥室小布丁的睡房,不知怎么地,居然她也睡不著了,耍著童性的聰明,尋找各種理由,老是哼哼唧唧的吵著要這要那,這可能還是節日和家庭的氛圍感染著她,所以;蘇軾有一首《守歲》,非常精確地寫出了好幾代人向往的場景:“兒童強不睡,相守夜歡嘩。晨雞且勿唱,更鼓畏添撾。坐久燈燼落,起看北斗斜。”布丁不想睡覺,其實,這是受3歲年齡段情緒支配的作用,她還不能用理智支配行為。而客觀上卻起著折磨人的效果,于是她遭到爸媽的一頓合力‘痛打’。稍許,北邊臥室陷入了沉靜,布丁的哭聲帶著童性的叛逆和訴求在夜色中漸漸的熄滅了。 孤獨的夜,我和外婆仍在床上喃喃細語,假裝不知道布丁那邊所發生的事,我說:‘讓他們贏吧,一年回家一次,女兒女婿并沒有過分的摧毀著布丁’。當我揪著被褥的一頭正準備倒下,仍然看到客廳金魚缸里的燈光反射在過道的墻壁上搖曳,還看到窗外殘月的笑靨,那不斷泛著幾抹嘲諷的笑,讓我感到兒時的回憶在身邊繚繞、熠熠發光。這是各種時光里面的寂寞,還是我心中的寂寞?但它依然慢慢地催促我睡去。 輕輕地,拾起散落一地的玩具,布丁的頑皮性又深紅了一瓣,童年的一闕時光嫣然淺笑的驚動了風,驚動了雨。外婆告訴我;布丁啊比以前越法搞事了,她頑皮起來硬有一種‘破壞性’,她非要把一樣東西搞壞或搞損才高興,然后發出咯咯的笑聲仿佛才滿足。這不,一會兒她把小單車當作了寶馬,‘儼然開著120碼的速度’在臥室、客廳、涼臺上橫沖直闖,全然沒有一點‘交通安全’意識,把外婆外公家里的墻壁、桌椅和柜子刻下一道她非常‘得意’的痕跡。 最可惱的是;布丁從不按照你的意志去做事,即使是坐下折紙、玩玩具、或坐著吃飯,凳子她都只坐一個角,反正橫豎沒有一個坐像,一不小心就滑了下去,或者四腳撩天,要不就一個人仰馬翻,然后就自討無趣的哭聲不止。于是,大人們的呵斥聲時常響徹在四室兩廳的空曠里。瞅著這個小不點,憂與喜、煩與開心,心里默默想;布丁何時能安好大人們那縹緲的心情,何時能使我們能舒展于眉宇之間? 布丁已經三歲半了,三歲半是一個內向,焦慮,缺乏安全感,同時意志力極強的年齡。有的時候,我們難免會以為他之所以這么固執,是因為他太自信了。其實全然不是那回事,而且剛好相反。據觀察,三歲半的布丁有這么幾個心理特征:(一)強烈的好奇心,(二)由行為和動作引起思維活動,(三)行為受情緒支配,(四)喜愛模仿。這四個特征在小布丁身上得到了最集中的表現。 還是那些熟悉身影在外公外婆家里顛簸?布丁伴隨著初春的風,在不斷畫著她自己的夢。這是一份憧憬,也是外公外婆日子里面的風景。由于今年春節長休假的時間,考慮到特殊情況布丁不能出門,女兒在網上郵購了兩大盒玩具,能疊成各種形狀的游戲,但充其量每天也只能吸引她一段段時間,即使在這一段時間里她也不會規規矩矩的坐著玩,總是趴著或者睡在地下搬來抹去,那全身的衣服掃在地下比機器‘掃地機’還掃的全面,難怪老外婆說;‘外婆不需要拖地板了,布丁全幫外婆拖干凈了’。我也細致打量她,嗨,布丁真還穿著是一身工作服,好像就專門為她準備式的。 三歲半的生命轉瞬升騰,緋紅色的云朵常常掛在小臉蛋上,剛剛扎好的頭發不一會兒就凌亂的垂在她幼小腦門的邊際,撲通撲通的心跳永不墜落,情緒在每日里翻滾,血液的沸騰浸透著她的成長,這就是外公外婆家的小布丁。 女兒說;她要盡能力給小布丁一個快樂的童年,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把布丁放在心坎上。布丁啊!你這個時候,是在蜜罐里泡大,以為這世上沒有什么事不是自己能解決的,在兒童的世間莽撞,雖然會體會到各樣悲喜,歷經種種不高興,發現自己不如意,而且還不學會了收起任性。這就是今年春節期間的布丁。 家里春節的燈火比平日開的更多更亮了,幾百瓦的燈光長明不息,這是應了布丁的要求,小家伙喜歡光亮、喜歡新奇、還喜歡惡搞,不知什么時候她把外婆種的花盆里土挑得滿地都是,單車的前網籃也被她碰得稀爛,整版整版的拼圖被她惡搞得滿茶幾沙發都是,你一怒斥她,那就是風風火火跑開然后又竄來,眼前搖晃的都是她嬌小身影。此刻,如果你伸手去摸她的背脊肯定是汗津津濕潤,而且還帶有濃濃的汗臭,難怪我女兒說;‘聞布丁身上都是噴臭的’。所以,每天我們家里晚上最后一個洗澡的就是小布丁了。 這個春節,看著布丁的頑皮和放縱,外公外婆即有無奈卻又滿心疼愛。外公每天變著法子式的想辦法做小布丁喜歡吃的東西,今天西紅柿炒蛋,明天豆豉蒸排骨,餐餐頓頓不一樣,總是在幾處打動人心的場所,提供溫暖布丁腸胃的熱湯或潤養心靈的慰藉。 小布丁慢慢地走著她腳下的路,任憑哭聲和笑聲在不斷奔跑著,在不斷的游動著,在寂寥空曠的房間里,渡過了一個特殊的春節,她的心事微微拂動著外公外婆心里的漣漪,一圈圈向往蕩著,然后就逐漸地歸于平靜,如流星般飛來長沙又飛回上海。卻不自覺地會露出了她性格的執著。 在我傾斜的年齡里,整個城市都沉靜在‘疫情防控’之中,我在昏黃的燈光下行走,城市的窒息給我帶來了一點絕望和心靈的震撼,人們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的,每個人都只顧自己的生活,沒有時間去顧及別人的家庭,這個被‘新形冠狀’危險籠罩的城市,也沒有時間再去裝扮十五元宵的煙花鞭炮文明了。 小布丁走了,是外公外婆帶著口罩送她走的。望著口罩帶在她的小臉蛋上只透出兩只亮花花的小眼睛,一個轉身布丁的背影就留在外公的思緒中。我依然舍不得忘記她的頑皮與可惱,舍不得忘記她的活潑與可愛,她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像烙印刻在我的心上,纏繞于耳際。 此時,我想起作家馮驥才的一句話:時光對于人,其實就是生命的過程。當生命到終點,不一定消失得沒有痕跡,有時它還會轉化為另一種形態存在或再生。 2020年2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臘月盼春風……”2021年2月3日,也就是陰歷臘月二十二日那天是立春,在我們老家那個地方,農村人總是把立春叫作打春,覺得順溜。而打春這天,家鄉人們又有一個亙古不變的習俗,就是在立春時刻,不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要啃吃幾口大蘿卜,免災。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門前有個菜窖,有半間房子那么大小,要挖到凍土層以下,有一人多深,棚蓋是用秫秸棚的,上面垛上柴草,用來保溫,地窖還留個通風口,用來調試溫度,已防大蘿卜熱著或凍著。 每年一到秋季,我們就把生產隊分來的大蘿卜用沙土埋在地窖里,除了平時吃以外,主要是用來來年打春了啃春。 啃春,我一直堅持著,這一啃,都啃70年了,不覺得煩。后來離開家鄉上班進城了,有時趕上打春了,沒有大蘿卜,就用蘋果代替了,從來沒拉下過啃春。 小時候啃春,純屬于起哄,湊熱鬧。記得打春那天一大早,母親用梯子下到地窖里,把大蘿卜取出來,用水洗凈,有圓形的,有長巴形的;有白皮的、有紅皮的、有綠皮的;有白瓤的、有粉瓤的、有綠瓤的。我們挑選各自喜歡的顏色,每個人,抱著一個大蘿卜啃將起來,那個畫面,至今也難以忘懷,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打旋兒,氤氳著…… 啃春背后隱藏的文化一點也不懂,后來上大學了、上班了、工作了,才在資料里,看明白了啃春習俗背后的文化故事。 傳說,遠古的時候,人們在狩獵的同時,開始搞點農業,那時候三皇五帝也都把種糧列為萬行之本。鄉人呢,更是以種糧為天職。所以,不論三皇五帝,還是鄉人百姓,對一歲之首的春,心里更是十分重視。那時候,人們到了立春這天,便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儀式來慶祝。 有一年的立春前,當人們收拾利落田地場院,準備熱熱鬧鬧迎接立春時,不料,瘟疫四起,使得所有人都傳染上了一種說不出的疾病。這種病很怪,人人心虛氣短,失神落魄,沒有一丁點精神,那模樣真像喝醉了酒似的,個個都是頭重腳輕,連抬抬手的力氣也沒有。 立春前一天,一個老道打扮的人來到了一個村莊。他見村莊里靜得聽不到雞鳴狗叫,更不見有人走動,覺得奇怪萬分。他來到了村邊的一戶人家,敲敲門,沒人應聲。門虛掩著,他尋思了一下,便說著:“屋里有人嗎?”推門進屋。屋里的炕上躺著5口人,個個臉色焦黃,昏沉沉像睡著一樣,滿屋塵土,看樣子已是有些日子沒人打掃了。 道人連呼幾聲沒人應,他趕緊來到一個中年人跟前,連聲問究竟,中年人抬了一下眼皮,合著眼用微弱的聲音,斷斷續續地說:“全村人都得了一種像我這樣的病。” 道人一連闖了幾家,情形都是一樣。道人也莫名其妙。于是,他來到村東頭的一棵古樹下,面南盤坐,挑起單掌,合眼靜坐,口中念念有詞。原來,他向南海的觀世音菩薩祈求醫治瘟疫的方法。約摸過了3個時辰,道人長噓一口,猛然站起來,飛快地跑回觀院,掄鎬便刨,他刨出一袋貯藏的蘿卜,又飛快地跑到了村莊。這時候,已是第二天大清早了,道人從村中一家找到一只蘆花大公雞,拔下幾根雞毛,扎在了地上。 道人合眼祈告著,腦海中又出現了靜坐時與觀世音菩薩對話的場面:觀世音菩薩告訴他,等地氣通時,讓鄉人百姓每人啃吃幾口蘿卜,瘟疫便可自動解開。過了約莫有一袋煙的功夫,扎在地上的雞毛突然動了起來,道人驚喜萬分,他喊著:“地氣通了,地氣通了。”他奔向了村莊的每家每戶,讓人們啃吃蘿卜。結果,還真靈驗,人們吃了蘿卜之后,全都好了。 人們紛紛給道人跪下,謝他的救命之恩。道人說:“大伙請起,別謝我,應該感謝觀世音菩薩。不過,大伙現在應該去救別人。我的觀院里還有許多蘿卜,大伙帶著快去鄰近村莊救人吧!”鄉人聽后,帶著蘿卜奔向了十里八村。 瘟疫解了,人們又過上了平靜安樂的生活。但是人們不會忘記那位道人,更不會忘記讓他們從苦難中解脫出來的蘿卜。從此,鄉人便在立春這天啃吃幾片蘿卜,以求平安。啃春的習俗也就形成了,一直到今天。 現在,人們的生活好了,過去是有什么吃什么,現在是吃什么有什么,幾乎是天天在過年。但我們也不要忘了啃春的習俗,打春了,不要忘記啃幾口大蘿卜啊!傳統文化不能缺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活中,有許多讓我們懂得道理的事,下面,我就來說一下。 有一次,我去超市買東西,我開開心心地拎著東西回家的時候,我邊走邊回憶我買東西時的情景。我回憶到付錢的時候,突然發現售貨員好像多找了錢,我心里想:我給了售貨員50元錢,花了43元錢,他應該找我7元錢,可是他找我9元錢,想到這,我趕緊翻出錢,一看呀!他真的找了9元。還?還是不還,如果還的話,我又得拎著重重的東西回去;如果不還,我又擔心老板會不會說我是一位壞孩子?這時,我決定:還!不管有多遠,我回去后,心里坦然多了。 從這件事情,我體會到了誠實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誠實,就好像沒有了自我。 >>>更多美文:感恩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咖哩餐廳推薦》台南天婦羅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丼飯餐廳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輕旅行必到-日式料理合菜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arrow
arrow

    w86f6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